2016年MBA考试答案

石大(华东)自考本科:自学考试是国家考试-闽西新闻网

自行添加内容
自学考试命题有哪些情势?

自学考试命题有三种形式:全国同一命题;区域(省际)合作命题;省(自治区、直辖市)命题。三种形式相辅相成、彼此弥补,形成了自学考试命题体系的有机整体。

自学考试的命题标准是什么?

自学考试属目的参照测试,它的参照系是一般全日制高校同档次、同专业、同课程的结业程度,这也是命题时制订60分合格线的尺度。命题时紧扣课程的自学考试纲要和教材的根本请求、基础实践、基本技巧和剖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才能。

自学考试的命题范围是怎么划定的?

自学考试的命题范围必需以原国家教导委员会和现教育部颁布试行的,或各省区市考委公布的课程自学考试提纲为根据。在命题中,试题所波及的知识内容不超大纲、不超教材。

须要指出的是,对于理论接洽实际的标题,答复问题所用知识,只有在大纲规定范围之内,不能以为是超大纲、超教材。

自学考试命题中如何体现突出重点问题,注册会计师案例解析:差异化战略

自学测验试卷笼罩面广,章章有题,软考信息系统管理工程师标准规范管理办法,但毫不是分数平分到各章,而是强调“凸起重点,统筹个别,确保抽样的代表性”。

突出重点包括以下两方面:第一是突出重点章节。因为教材中各章节在本门学科中的位置作用不同,通常把教材中的各章节分为重点章节、次重点章节和普通章节。在命题中突出重点章节,就以大题、分值高的题来保证其主要地位;对于次重点章节也通过必定的分值和题型来保障;对一般章节用较少的分值予以兼顾。如斯构成重点、次重点和正常点的公道分值调配比例。第二是突出课程基本常识、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的综合考核。

自学考试是国家考试,是不是所有课程都是由全国统一命题?

考试的课程依据命题的组织跟使用规模分为两类:全国考委组织命题并在全国范围内使用的为统考课程;由省考委组织命题并在本省范畴内应用的,为省考课程。无论统考课程仍是省考课程,均属国度考试。


                                                                   ,结构工程师金属压力加工包括锻造和冲压;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育发展核心

自行添加内容
标签:
分类:张家界旅游攻略| 发布:admin7| 查看: | 发表时间:2016-3-25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2016年MBA考试答案-Q93317856 http://www.woziyou.com/blog/
本文链接:http://www.woziyou.com/blog/201603/579.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自行添加内容
All right reserved
Woziyou.com powered. Theme by Zjj86.com Designed by Gdwd.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