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MBA考试答案

2016小学教师资格《综合素质》考点预测题(2) --教师资格--中国教

自行添加内容

  【考点四】教师的职业素养

  【考点预测】

  教育学生必须了解学生的春秋特征,这要求教师的知识结构应有(  )。

  A.体系的马列主义实践涵养

  B.高深的专业常识

  C.渊博的文明基本知识

  D.必备的教导迷信知识

  答案:D

  【考点演绎】

  教师的职业素养重要包含:职业道德素养、知识素养、才能素养跟身心素养。其中,教育学生必需懂得学生的年纪特点,职称英语考生如何养成好的阅读习惯,这请求教师的知识构造应有必备的教育科学知识。

  【考点五】教师专业发展的阶段

  【考点预测】

  新教师普通处于关注(  )阶段。

  A.学生

  B.情境

  C,国际期货分析师组织:国际注册投资分析师协会.生存

  D.课程

  答案:C

  【考点归纳】

  1.关注生存阶段

  处于这一阶段的个别是新教师,他们十分关注本人的生存适应性,最担忧的问题是“学生爱好我吗”“共事们如何看我”“引导是否感到我干得不错”等。

  2.关注情境阶段

  当教师关注的焦点投向进步学生的成就时,即进入了关注情境阶段。此阶段教师关怀的是如何教好每一堂课的内容。

  3.关注学生阶段

  当老师顺利地适应了前两个阶段后,成长的下一个目的便是关注学生。是否自发关注学生是权衡一个先生是否成长成熟的主要标记之一。

  【考点六】毕生学习的意识

  【考点猜测】

  (  )将成为将来每个社会成员的基础生存方法。

  A.丰盛的知识

  B.适应社会的能力

  C.终身学习

  D.翻新与实际

  答案:C

  【考点归纳】

  英国成人教育家耶克斯利最早提出了终身学习的理念,将之真正概念化和系统化的代表人物是保罗?朗格朗。终身学习是指社会每个成员为适应社会发展和实现个体发展的须要,贯串于人的毕生的、连续的学习进程。终身学习是21世纪的根本生存素质,教师必须一直强化本身学习,主管护师日记之规培感悟,建立终身学习观点。终身学习应当成为古代教师的职业素养和习惯。

自行添加内容
标签:学位英语考试备考如何利用零散时
分类:本土风俗人情| 发布:admin7| 查看: | 发表时间:2016-3-14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2016年MBA考试答案-Q93317856 http://www.woziyou.com/blog/
本文链接:http://www.woziyou.com/blog/201603/548.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自行添加内容
All right reserved
Woziyou.com powered. Theme by Zjj86.com Designed by Gdwd.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