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MBA考试答案

企业管理咨询师考试答案 山东注协:2016年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

自行添加内容

关于在2016年全科合格证发放环节加强会员发展工作的通知

鲁财考办〔2016〕2号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考试各考区办公室:

依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对于在2016年全科合格证发放环节加强会员发展工作的告诉》(会协〔2016〕2号)的请求,请各市考办在发放2015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全科合格证期间,加大宣扬、增强指点,全力做好考试全科通过职员及时登记入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考办做好非执业会员入会宣传领导,向考生宣传解答入会程序。

1. 在发放全科合格证环节发放新版非执业会员入会指南,向考生宣传会员的权力与任务,告诉会员能得到专业持续教导的常识更新、享受更多的会员服务。有前提的考办在发放全科合格证书的场地可安排宣传展板和条幅。

2. 提示考生前来领取全科合格证时,可提前在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

3.领导辅助考生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行业治理信息体系”(

4.审核考生入会申请资料,按季度集中报省注协会员一部。详细包含:《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登记表》1份;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全科合格证复印件1张;身份证复印件1张。

省注协目前已编写《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申请入会须知》,2016年注册计量师考试答案,并在协会网站(

二、请各考办于3月跟6月底上报本地域已领取全科及格证人数,省注协将按期汇总上报中注协。

三、为解决积存在各考办的以往年度未领取的合格证书,请各考办将2014年以前(包括2014年度)未领取的专业阶段及全科合格证书做好统计,并填写《未领取合格证书统计表》(见附件)于2月底前报省考办,省考办将研讨相应解决措施。

省注协考试部接洽人:张敏;电话:,造价师考试答案

省注协会员一部联系人:范雪;电话:。

附件:未领取合格证书统计表

编纂推举:

2015年注册会计师测验证书领取时光汇总

2016注册会计师同一考试报名时间布告

注册会计师网络课程辅导培训 通关必看

(义务编辑:xy)

共2页,测绘工程师考试答案,当前第1页  第一页  前一页  下一页
自行添加内容
标签:职称英语考试答案
分类:员工天地| 发布:admin7| 查看: | 发表时间:2016-2-6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2016年MBA考试答案-Q93317856 http://www.woziyou.com/blog/
本文链接:http://www.woziyou.com/blog/201602/512.html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自行添加内容
All right reserved
Woziyou.com powered. Theme by Zjj86.com Designed by Gdwd.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