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MBA考试答案

www.xhtggct.com 2016高考一轮复习:这十种症状 必须尽快根治 ―

自行添加内容

  小数老师说

  高三一轮复习,假如处理的好,能够一举颠覆高一高二的差生史,逆袭成为学霸,那么,怎么才干处置好呢?那就要看看你有没有下面10个症状啊?

  症状1:旧错屡犯,成绩难提高

  表现:这种景象的产生是因为不少同窗不从错题中总结教训,没有找出出错的基本起因,而是一味以为自己没有记住。实在,有些毛病的发生是因为过错思维造成的。

  口诀:剖析错题、追根求源,反思错题、因祸得福。

  症状2:不留神常识体系化

  表现:不把知识系统化,是复习效益低下的最根本原因之一。没有系统,就难有脉络,各知识间就彼此孤破,各部门内容复习到什么火候,哪些处所过关了,哪些地方仍是单薄环节,心中无数。

  解药:第一轮复习完后,应在各知识点梳理的基本上,找出各知识点间跟办法间的有机接洽,构成知识网络。通过简练的演绎,不仅可梳理这一局部知识,更主要的是对今后做那些有难度的标题供给一种可行的解题思路。

  口诀:梳理知识、造成线索,串联线索、结成网络。

  症状3:据个人爱好下工夫

  表现:很多考生学科发展不均衡,对某个学科感兴致,或者对感兴趣的老师所任教的学科分外用功,成绩突飞猛进。然而对不爱好的科目不闻不问,成绩无奈进步,学科间的差距越来越大。

  解药:要提高总分,在弱势学科或平时不太感兴趣的学科上多下功夫,就更切实,更理智。因为后果的鼓励,对它的兴趣也逐渐提高,只有坚持不懈,现状会得到改观。

  口诀:上风学科、稳步提高,弱势学科、强行入轨。

  症状4:没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

  表示:有的考生在高考(微博)温习中,不堪称不尽力,专四考试答案,但成就就是上不去,就是由于没找到合适本人的方式。

  解药:首先要明白看书和做题的三重境界。

  看书的第一重境界是“记”,初级药士考试答案,就是记住书上所讲的概念、定理、公式,清楚有关知识的意思。第二重境界是“联”,就是将当初所学习的知识与已经学过的知识联系起来,收拾知识组成系统。第三重境界就是“用”,就是所学的知识用到解题中,只有会用的才算真正的控制。

  解题的第一重境界是“解”,就是想尽所有措施解决当前问题。第二重境界是“思”,就是解题后的回想和反思,总结解题经验和方法。第三重境界是“归”,就是取得的知识经验与书本知识联系起来,回归到书本上去。

  如果晋升到第三重境界训练,看书时多想运用,假想利用这些知识的情况,www.zjjjsks.com,并辅之配套训练,做题时多想课本,树立习题与书本知识的联系,这样就失掉了学习的真经。

自行添加内容
标签:2016年计量检定员考试答案
分类:员工天地| 发布:admin7| 查看: | 发表时间:2016-1-28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2016年MBA考试答案-Q93317856 http://www.woziyou.com/blog/
本文链接:http://www.woziyou.com/blog/201601/496.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自行添加内容
All right reserved
Woziyou.com powered. Theme by Zjj86.com Designed by Gdwd.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