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MBA考试答案

2016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答案 名校教育:日本留学 其实也是一种文

自行添加内容

2016年的首周,东京股市就连续下跌,年头开端持续下跌是东京证券交易所自1949年景破以来的头一遭。日本媒体剖析,股市下滑的原因归纳为“中国”二字,东京的股市受到中国股市的牵引与影响,所以大起大落。

家喻户晓,近些年来,中国与日本的经济接洽越来越严密,中国的国际位置也越来越高,这也是中国经济会牵一发而动全身的起因,此次股市震动,以中国为震源,使得世界股市整体下滑,欧美市场大幅跌落,东京股市高低起伏。

中国股市对日本股市的影响,体现了中日两国在经济上的亲密联系。当然中日两国除了在经济上有紧密联系之外,在文化上,更是水乳融合的关联。

自古以来,日本人就向中国学习,并且在学习的进程中传承了中国的传统文化跟生涯风俗。比方说,二级建造师考试答案,日语里保存了十分多的汉字;日本的清酒起源于中国的黄酒;日本的茶道是对中华茶道文化的传承;日本人习惯跪坐在地上吃饭,也是因循了古代中国人的尺度;日本武士与古代中国武士所秉持的基础准则一模一样;日本军人的切腹习惯和中国军人的视死如归源于一个信心等等。日自己善于向中国人学习,并且还擅长继续、发展及保留中国传统文明。

名校教育:日本留学,实在也是一种文化“反哺”也恰是日本人的这种执着踏实、勤恳尽力,才使得这个民族可能突起和起飞。现在,日本不仅是一个经济强国,也是一个科技强国,当然,仍是一个教导强国。这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度庭把本人的子女送到日本去留学,学习他们进步的迷信常识,享受他们高品质的教育资源。

这种景象,让名校教育团体(名校抱负塾)想到了一个词,www.sifabg.com,那就是文化“反哺”,底本是指在急速的文化变迁时期所产生的年长一代向年轻一代进行普遍的文化接收的过程,用在这里也是适合的。当初,年青的日本国踊跃向文化古国中华民族学习知识,而如今,中国学生留学日本,吸收日本的先进文化,往大处说,这也是中华民族在吸收日本先进文化的过程。因此,日本留学,就像是一种文化“反哺”。

当然,文化要实现“反哺”,不仅需要每个海外留学生的努力与勤恳,积极自动地吸收日本文化中的精华,还须要中国留学生能够时时刻刻领有一颗“回馈祖国,报效祖国”的心,正如良多年前,日本人谦逊地学习中国文化并应用于日本社会的发展一样,名校教育集团(名校志向塾)也由衷地盼望,护士考试答案,日本留学生可以在日本学习到先进的知识之后,用之于中国社会的建设。

(责编:胡艳明)

自行添加内容
标签:检验士考试答案
分类:张家界旅游攻略| 发布:admin7| 查看: | 发表时间:2016-1-17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2016年MBA考试答案-Q93317856 http://www.woziyou.com/blog/
本文链接:http://www.woziyou.com/blog/201601/456.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自行添加内容
All right reserved
Woziyou.com powered. Theme by Zjj86.com Designed by Gdwd.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