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MBA考试答案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答案 上饶师范学院2016年艺术类招生简章_2016年

自行添加内容

中国高校之窗

学校简介

上饶师范学院的前身是1958年树立的上饶师专,1959年更名为赣东北大学,文革期间停办。1977年复校,2000年3月经教导部、江西省国民政府同意升格为上饶师范学院。2005年11月,顺利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养工作程度评估。

上饶市位于江西省东北部,东邻浙江,北接安徽,南连福建,素有“四省通衢”之称,自古就是“上乘富裕之地”。上饶领有机场、动车、高铁,交通非常方便:浙赣铁路、皖赣铁路、横南铁路犬牙交错,南北走向的京福高铁和货色走向的沪昆高铁杭长段客运专线路过上饶并设站,构成两条高铁“十字”交汇的高铁枢纽,不仅使上饶成为全国首个同时开建两条高速铁路的地级市,也使上饶高铁新站成为海内首个以高架桥情势建设的火车站。高铁到北京6小时,福州1个半小时,广州3小时,上海3小时;320、206国道和311高速公路贯串东西南北,百十里内有4个机场,正在兴修的三清山机场就在学校邻近。辖内有三清山(世界天然遗产)、鄱阳湖(中国最大的淡水湖)、婺源(中国最美的城市)、鹅湖书院等一大量文明做作景观。

校园占地面积 1009亩,2016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答案,计划面积1500亩,校舍建造总面积35万平方米。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6847人。在编教职工1016人,有专任先生837人,其中教学63人、副传授244人。现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12人,“赣鄱英才555工程”领军人才培育打算人选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别津贴专家4人、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人,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10人、骨干老师27人,省高校教大名师6人,博导1人、硕导15人。有本科专业51个,波及文学、理学、教育学、历史学、法学、工学、农学、经济学、治理学、艺术学等10大学科,专四考试答案,面向全国30个省(市)招生。

招生专业

所在学院 招生专业 档次 性质 计划 膏火 招生范畴 音乐舞蹈学院 音乐学(声乐) 本科 师范 105 9200元 广西、山西、山东、湖南、河北、浙江
江苏、甘肃、江西等省(详细招生专业跟规划以各省测验院颁布为准) 音乐学(器乐) 本科 师范 30 9200元 表演(影视戏剧方向) 本科 非师范 40 9200元 舞蹈学 本科 师范 55 9200元 文学与消息传布学院 播音与主持艺术 本科 非师范 80 9200元 播送电视编导 本科 非师范 80 9200元 体育学院 舞蹈学(体育舞蹈) 本科 师范 50 9200元 跳舞学(健美操) 本科 师范 40 9200元 美术与设计学院 美术学 本科 师范 125 9200元 书法学 本科 师范 45 9200元 环境设计 本科 非师范 100 9200元 视觉转达设计 本科 非师范 50 9200元 动画 本科 非师范 40 9200元 历史地舆与游览学院 播音与主持艺术(空乘) 本科 非师范 60 9200元

考试科目(考试科目相同的专业其合格证可互认)

序号 招生专业 层次 总分 考试科目和单科总分 1 美术学 本科 200分 素描100分、颜色100分 2 书法学 本科 200分 书法临帖100分、书法创作100分 3 视觉传达设计 本科 200分 素描100分、色彩100分 4 环境设计 本科 200分 素描100分、色彩100分 5 动画 本科 200分 素描100分、色彩100分 6 舞蹈学(体育舞蹈) 本科 100分 基础形态10%、基本素质20%、专项技巧70%   舞蹈学(健美操) 本科 100分 基本状态10%、根本素质20%、专项素质20%、成套动作50% 7 播音与主持艺术 本科 100分 形体与气质20%、播读指定新闻稿件30%、即兴评述40%、才艺展示10% 8 广播电视编导 本科 300分 基础常识与命题创作200分、影视作品评析100分 9 音乐学(声乐) 本科 100分 视唱30%、声乐70%   音乐学(器乐) 本科 100分 视唱30%、器乐70% 10 表演(影视戏剧) 本科 300分 自备稿件朗读100分、命题小品表演100分、声乐50分、形体50分 11 舞蹈学 本科 100分 基本功30%、成品舞70% 12 播音与主持艺术(空乘) 本科 100分 自备稿件朗诵30%、声乐20%、才艺展现20%、形体与气质30%

录取规则

(1)音乐学、表演、舞蹈学、美术学、书法学(注:除江西省方案之外)、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动画、播音与主持艺术、播音与主持艺术(空乘)、广播电视编导、舞蹈学(体育舞蹈)、舞蹈学(健美操)各专业录取,考生在到达生源省规定的最低文化把持线和专业统考及格的基本上,按校考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录取招生筹划中排序最后一名的考生,若遇专业分数相同则按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次录取;若文化成绩还雷同,则按考生语文、数学、外语三门成绩依次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其中,2016年审计师考试答案,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考生准则上女生身高不低于160cm,男生身高不低于170cm。

(2)书法学(注:江西省计划)专业录取,考生在校考专业合格的基础上,按文化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高考文化成绩相同情形下,优先录取专业成绩高者。

(3)在生源不足或未组织专业考试的生源省录取考生时,经生源省招生主管部分批准,认可生源省专业统考成绩,按本录取规矩(1)、(2)履行。

(4)艺术类各专业考生录取后,不容许跨专业调剂。

(5)对江西省的艺术考生,我校认定江西省同一组织的艺术统考的专业成就。

4.各省各专业招生计划以教育部下达计划为准。

留神事项

我校将于4月30日前在学校招生网(zsjy.sru.jx.cn)公布考试成绩,不邮寄专业合格证。如需专业考试合格者,可从网上直接打印专业合格证。

通信联系

咨询地点:上饶师范学院招生办   接洽地址:江西省上饶市志敏大道401号    网址:zsjy.sru.jx.cn

征询电话:(0793)8150684、8153935、8153941、8153934、8150568(传真)

邮  编:334001        招生办微博:

中国高校之窗

自行添加内容
标签:
分类:张家界旅游攻略| 发布:admin7| 查看: | 发表时间:2016-1-12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2016年MBA考试答案-Q93317856 http://www.woziyou.com/blog/
本文链接:http://www.woziyou.com/blog/201601/430.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自行添加内容
All right reserved
Woziyou.com powered. Theme by Zjj86.com Designed by Gdwd.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