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MBA考试答案

www.jianzaoone.com 葛兰素史克关节炎新药sirukumab III期临床项

自行添加内容

2015年12月22日讯 /生物谷BIOON/ --英国制药巨头葛兰素史克(GSK)近日发布,该公司在研生物药sirukumab治疗中度至重度类风湿性关节炎(RA)的III期临床项目取得胜利,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答案。该项目中的3个关键III期临床实验的全体数据将提交至近期行将召开的迷信会议。目前,葛兰素史克正在收集III期扩展试验的长期疗效和安全数据。该公司已打算于2016年向美国及欧盟提交sirukumab的上市申请,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包过

sirukumab是一种试验性人抗细胞白介素-6(IL-6)单克隆抗体,可高亲和力和特异性地联合细胞因子IL-6,抑制 IL-6介导的炎性作用。IL-6被以为在本身免疫性疾病中施展着症结作用。目前,sirukumab处于III期临床开发,用于多种免疫性疾病的治疗,包括类风湿性关节炎(RA)和巨细胞动脉炎(GCA)。葛兰素史克与强生于2011年12月达成配合,联合开发及贸易化sirukumab。2012年8月,双方启动了sirukumab治疗中度至重度RA的III期临床项目。

sirukumab的RA寰球III期临床名目包括5个研究,考察了sirukumab 2种皮下打针剂量(100mg每2周,50mg每4周)作为单药疗法以及与传统DMARDs结合用药的疗效和保险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包过。该项目标研讨包含SIRROUND-M(甲氨蝶呤或柳氮磺吡啶无应答的日本患者)、SIRROUND-D(对DMARDs无应答的患者)、SIRROUND-H(对DMARDs无应答的生物制剂初治患者,调查sirukumab单药疗法 vs 阿达木单抗)、SIRROUND-T(抗衡TNF制剂跟其余生物制剂无应答的患者)、SIRROUND-LTE(已实现SIRROUND-D和SIRROUND-T的患者中发展的一项长期扩大研究)。

3个要害III期研究:

SIRROUND-D(CNTO136ARA3002)是一项多中央、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平行组研究,在1670例对疾病润饰抗风湿药物(DMARDs)无应答的中度至重度活动性类风湿性关节炎(RA)患者中开展。该研究的主要目的是评估皮下注射sirukumab的疗效,通过RA症状和体征的减少及影像学进展克制来评测。

SIRROUND-H(CNTO136ARA3005)是一项多中央、随机、双盲、平行组研究,在559例生物制剂初治(biologic naive)、对甲氨蝶呤不耐受或不合适甲氨蝶呤治疗或对甲氨蝶呤治疗无应答的中度至重度活动性类风湿性关节炎(RA)患者中开展。该研究比拟了皮下注射sirukumab和adalimumab(阿达木单抗)分辨作为单药疗法的疗效和平安性,主要目的是评估每种药物作为单药疗法的疗效。

SIRROUND-T(CNTO136ARA3003)是一项多核心、随机、双盲、抚慰剂对比、平行组研究,在878例针反抗TNF制剂医治无应答或不耐受的运动性类风湿性关节炎(RA)患者中开展,重要目的是评估皮下注射sirukumab的疗效,通过RA症状和体征的减少来评测。(生物谷Bioon.com)

信源:GSK receives positive top-line results from sirukumab phase III programme supporting regulatory filings for rheumatoid arthritis in 2016

自行添加内容
标签:
分类:张家界旅游攻略| 发布:admin7| 查看: | 发表时间:2016-1-6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2016年MBA考试答案-Q93317856 http://www.woziyou.com/blog/
本文链接:http://www.woziyou.com/blog/201601/380.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自行添加内容
All right reserved
Woziyou.com powered. Theme by Zjj86.com Designed by Gdwd.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