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MBA考试答案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答案 2015年河南省周口市公务员考试面试资格确

自行添加内容

  依据《河南省2015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和笔试情形,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规定全省2015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最低把持分数线为40分,并按拟录用职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断定了经由笔试,周口市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已经发生,现将名单予以颁布,并就面试确认工作作如下部署:

  (一)面试资格确认的时间和地点

  面试资格确认时光:2016年1月2日8:30―16:00。

  面试资格确认地点:周口市人才交换中央一楼大厅(周口市八一路南段西四巷1号),英语六级答案

  (二)面试资格确认的内容

  面试资格确认时,报考人员自己携带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笔试准考据等(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导(文明)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核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2张,以及4张与笔试准验证同底版免冠一寸照片和面试资格确认表两份(面试资格确认表请考生自行下载,见附件2,尺度为A4)。

  我省招募的服务基层名目职员报考定向应考职位的,还须提交相应的服务证书。拟录用职位对工作阅历、政治面孔等方面有请求的,须供给有关证书、证实。

  在职人员还应提供单位批准报考证明。

  (三)发放面试通知单。

  口试资历确认后,建筑师考试答案,发放《河南省同一测验录用公务员面试告诉单》跟《面试应试者须知》。

  逾期不加入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有关材料信息不实的,撤消其面试资格。因主动废弃和取消面试资格后呈现的空白,从报考统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就从高分到低分的次序顺次递补。请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要保持网上报名时所留通讯方式的畅通,建筑师考试包过,便利我们电话通知;未进入面试确认范畴的人员也要坚持报名时所留通讯方式畅通,免得影响递补。

  因为考生网上报名时所留通信方法不畅通,导致咱们不能接洽到考生的,成果由考生自信。

  征询电话:

  周口市委组织部:(0394)8281936

  周口市人社局: (0394)8273801

  附件:

  1、进入面试确认人员名单

  2、面试资格确认表

自行添加内容
标签:
分类:旅游日记| 发布:admin7| 查看: | 发表时间:2016-1-4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2016年MBA考试答案-Q93317856 http://www.woziyou.com/blog/
本文链接:http://www.woziyou.com/blog/201601/354.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自行添加内容
All right reserved
Woziyou.com powered. Theme by Zjj86.com Designed by Gdwd.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