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MBA考试答案

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包过 初中英语语法知识点:现在进行时 --初中

自行添加内容

  英语语法现在时表示现在成为习惯或常常性的动作,进行时则表示现在正在进行的动作。那么,英语现在进行时的句子构造跟语法特色是怎么的呢?下面为你讲授一下。

  一、现在进行时用法:

  1,表示说话时正在进行或产生的动作。

  Please don't make so much noise. I'm writing a composition. 不要吵闹。我正在写作文。 Let's set off. It isn’t raining now. 咱们动身吧。当初不下雨了。

  这类情况常与now现在,at the present现在,at the moment现在,today今天,this week这个星期,this year今年等时间状语连用。有时通过高低文能够断定出应采取何种时态,如: It's four o'clock in the afternoon. The children are playing football on the sports ground. 现在是下战书四点。孩子们在操场上踢足球。

  Hurry up! We are all waiting for you. 快点!我们大家都等着你。

  Look! They are reading over there under the tree. 看!他们在那边的树底下看书。 Listen! She is singing in the room. 听!她在房间里唱歌。

  Where is Kate? She is reading in the room. 凯特在哪里?她在房间里看书。 Why are you crying? Is something wrong? 为什么哭呢?有什么错误?

  2,表示现阶段正在进行而谈话时不必定在进行的动作。

  We are working in a factory these days. 这多少天我们在一家工厂工作。 They are compiling a dictionary. 他们在编一本词典。

  这类情形常与today今天,this week这个礼拜,this evening今天晚上,these days现在、目前等时光状语连用。

  3,在书面语中表示主语打算将要作的动作。

  They are leaving for New York tomorrow. 来日他们将要出发前往纽约。 Is your brother departing soon? 你的兄弟很快就要出发吗?

  这类情况常与come来,初级药师考试答案,go去, leave分开,depart离开,arrive达到,stay勾留,start开端等动词连用。所用的动词必须是动作而不是状态,主语必需是人。

  4,现在进行时与always等副词连用时带有情感颜色。

  He's always quarrelling with others. 他老爱好跟别人吵架。

  She is constantly worrying about her son's health. 她不停地为她儿子的健康担忧着。 The boy is forever asking questions. 那个男孩总是问问题。

  这类情况常与always老是,usually通常,continually一直的,constantly时常的,forever永远、老是等副词连用。

  5,有的现在进行时句子和个别现在时同义。用现在进行时表示问者的关心心境。 How are you feeling today? (How do you feel today?)你今天感到如何? I am looking (look)forward to your next visit. 我渴望你下次再来。

  Why are you looking(do you look)so sad? 为什么你看起来这么愁眉不展的样子呢?

  6,有的动词用于现在进行时表示“逐步”的含意。此种用法除了偶然和now连用外,普通不和其余时间副词连用的。

  Our study is becoming more interesting. 咱们的学习变得越来越有趣了。 The leaves are turning red. 树叶匆匆地变红了。 The war is ending. 战斗濒临序幕了。

  Wait a moment; I am finishing my supper. 等一会儿,我的晚饭就要吃完了。

  适合于此种用法的动词有:bet/grow/become/turn/run/go变成,begin开始,forget忘却,remember记得,die逝世,finish实现,find发明,rise加强等.

  7,“be”动词的现在进行时。“be”动词用于现在进行时表示说话者以为是短暂的、和平凡不一样的、甚至是假装的。 He is being foolish. 他在装傻。 He is being honest. 他表现得特殊诚实。 She is being rude. 她成心表示粗鲁。

  I can't understand why he is being so selfish.我不清楚此时他为何如斯自私。

  合适于此种用法的有:foolish笨拙的,nice好的,kind善意的,careful仔细的,patient耐烦的,教师资格证考试答案,lazy怠惰的,silly傻的,rude粗暴的,polite礼貌的,impolite无礼的等表示人的特征、性情的形容词。(“be”动词用于现在进行时表示人的行动,纯洁表现心理或生理的状况而不带有举动时或主语不是人时,“be”动词不能用于现在进行时)如: I am happy.(表语是纯粹的心理状态,不可用am being) 我很快活。

  He's tired,执业药师考试答案.(表语是纯粹的生理状态,不可用is being) 他很疲惫。

  It's hot today.(主语不是人,不可用is being) 今天很热。

自行添加内容
标签:造价员考试答案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包过
分类:员工天地| 发布:admin7| 查看: | 发表时间:2015-11-19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2016年MBA考试答案-Q93317856 http://www.woziyou.com/blog/
本文链接:http://www.woziyou.com/blog/201511/86.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自行添加内容
All right reserved
Woziyou.com powered. Theme by Zjj86.com Designed by Gdwd.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