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MBA考试答案

执业医师考试 黔东南卫生局:2016年全国医师资格报名审核工作完

自行添加内容

2016年度全国医师资格(执业医师、执业助理医师)黔东南考点报名审核工作全面完成

2016年度全国医师资历(执业医师、执业助理医师)黔东南考点报名审核工作,依照国度卫生计生委医考委布告、省医考办的请求于3月31日至5月5日,全面完玉成州报名审核及通过考生数据上报工作。

今年网上报名人数多达4049人,现场报名审核通过人数为3645人。4月18日至20日实现了考点复查工作,审核通过人数为3639人。4月26日至27日省医考办完成了对我州考生的报名资格终审工作,5月5日全面完成考生数据上报工作。我州今年报名审核通过人数为3503人。与去年比增加了202人,执业药师能力和继续教育有何不妥之处,其中新增了农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代码216)考试。

其中:1、执业医师:(1)临床执业医师(代码110)通过人数为877人比去年增加了8人;(2)口腔执业医师(代码120)通过人数为34人比去年减少14人;(3)公共卫生执业医师(代码130)通过人数为44人比去年减少了2人,人力资源师解读怎么做好一个副手;(4)具备规定学历中医执业医师(代码140)通过人数为185人比去年增加了50人,一级建造师编写施工组织设计的方法;(5)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代码150)通过人数为167人比去年少1人。

2、执业助理医师:(1)临床执业助理医师(代码210)通过人数为1807人比去年增加了41人;(2)口腔执业助理医师(代码220)通过人数为69人比去年增加了21人;(3)公共卫生执业助理医师(代码230)通过人数为11人比去年增长了7人;(4)存在划定学历中医执业助理医师(代码240)通过人数为126比去年增添了11人;(5)中西医联合执业助理医师(代码250)通过人数为88人比去年减少17人;(6)城市全科执业助理医师(代码216)147人,此项考试为今年新增考试种别。

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将要进行实际技巧与综合笔试两轮考试。实践技能考试通过者,方可加入综合笔试。此项工作将于7月上旬、9月下旬在凯里举办。

关注:

2016年执业医师测验网上报名须知

2016年执业医师考试报名个人信息填写须知

2016年执业医师考试报名操作流程详解

(义务编纂:)

共2页,当前第1页  第一页  前一页  下一页
自行添加内容
标签:
分类:本土风俗人情| 发布:admin7| 查看: | 发表时间:2016-5-17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2016年MBA考试答案-Q93317856 http://www.woziyou.com/blog/
本文链接:http://www.woziyou.com/blog/201605/654.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自行添加内容
All right reserved
Woziyou.com powered. Theme by Zjj86.com Designed by Gdwd.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