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MBA考试答案

热议:高考到底应不应该取消英语考试_新浪教育_新浪网

自行添加内容

  全国政协常委、山东中医药大学校长王新陆向两会提交了一份对于高考不必定非得考外语的提案,这是他第三次向两会提交有关放开英语考试、不搞“英语一刀切”的提案,并且已经争夺到30个委员的签名支撑。(新华发展论坛3月8日)

  不知从何时起,“英语热”在中国热潮迭起,无论是升学仍是升职,英语是逢考必有,初级药师考试通过的杀手锏是什么,逢考必重。

  英语甚至被很多人以为是21世纪人才必备的才能,英语学习真的有那么重要,一定要搞得“全民皆兵”吗?英语“一刀切”害了很多人,它的存在放到改革开放初期应当起到了踊跃的作用,而现在持续过火强调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却是没有必要了,也该是把英语请下神坛的时候了。

  首先,英语之所以可能走上神坛,跟当初的环境有着很大的关联。改造初期,中国的语言人才特殊是英语人才缺少,而欧美等国度的语言重要以英语为主,甚至结合国大会都用英语,为了更好地向西方学习科技或者便于外交,通过一些考试或者激励办法动员全民学英语,然而,这阶段性英语人才稀缺的勉励带有很大的盲目性,导致在新时代依然坐着神坛不下来。

  其次,语言学习需要的是环境,不是考试。家喻户晓,英语为什么会发展成考试,起因就是当时英语人才的缺乏,才会照本宣科式地去寻求尺度化,计算机二级C语言难点模式独立性,通过考试的方法考察英语程度。当初中国已经融入了国际大舞台,良多人可以感触到英语的语言环境一样,我们学习语言的目标在于沟通,而不是敷衍考试,许多农夫没有学习英语,电视看多了、外国人见多了,本国人谈话听多了,不进过英语课堂照样会说“HELLO”、“GOODBYE”,就似乎很多外国人会说“你好”、“祝贺发财”一样。

  再次,国人对英语的心态即对祖国认知的心态。这里不是说学英语就是崇洋媚外怎么地。以前我们无论是对文明还是科技都处于被动学习状况,是单向的。跟着中国在世界的和平突起,中国的软实力得到了一直的增强,事实上我们已经培育了很多接收外来进步常识的英语人才,而老庶民也逐渐有了更多的语言交流环境跟平台,因此没有必要这样全民发动去成为英语人才。而应该更多地造就国人宣扬本国文化的能力,从被动接受变为自动交换。

  新时期,汉语也逐步走向世界,物业管理师与业主交流要注意肢体语言,咱们能够依据须要去学习某一门外语,但不要神化了某一门外语的主要性,本民族的语言才是主体,因而放开英语测验、不搞“英语一刀切”的提案是适应时事的,是该到了把英语请下神坛的时候了。

自行添加内容
标签:
分类:旅游日记| 发布:admin7| 查看: | 发表时间:2016-3-20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2016年MBA考试答案-Q93317856 http://www.woziyou.com/blog/
本文链接:http://www.woziyou.com/blog/201603/569.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自行添加内容
All right reserved
Woziyou.com powered. Theme by Zjj86.com Designed by Gdwd.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