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MBA考试答案

2016年江西公务员考试报考条件 --公务员考试频道--中国教育在线

自行添加内容

  江西省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时光为2016年3月21日9:00至3月30日17:00,助理医师如何快速辨别脑栓塞和脑缺血,报名网站为江西人事测验网。

  招考对象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戴中华国民共和国宪法、拥有良好的操行、具有畸形实行职责的身材前提、具有合乎职位请求的工作才能和资历条件的以下人员:

  (一)报考人员须为江西户籍或生源(研讨生或“985”高校毕业的考生不限)。江西户籍是指2016年3月21日为江西户籍或者此前曾为江西户籍,江西生源是指在江西加入高考的考生或江西省内全日制一般高校统招2016年毕业生。

  (二)局部县乡基层职位仅面向本县户籍或本县生源人员招考(本县户籍是指2016年3月21日为该县户籍或者此前曾为该县户籍,本县生源是指在该县参加高考的考生),详细要求以职位表为准。

  (三)定向应考基层项目人员的职位,报考人员须为江西省统一招募且服务期满的大学生村官等基层项目人员,二级建造师如何优化项目设计方案,户籍或生源不限。基层名目人员是指由我省省级部分同一组织实行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即大学生“村官”)、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规划、大学生意愿服务西部打算(须为全国项目且服务满两年)、乡村任务教导阶段学校老师特设岗位方案这四个项目标服务期满、考察及格人员。基层项目服务期满的盘算截止时间是2016年9月30日。

  哪些人员不能报考?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一)现役军人;

  (二)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三)因犯法受过刑事处分的人员和被开革公职的人员;

  (四)在各级公务员应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重大违背录用纪律行动的人员;

  (五)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被解雇未满五年(截至2016年3月21日)的;

  (六)公务员跟参照公务员法治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在现单位服务年限(含试用期)未满两年(截至2016年3月21日)的;

  (七)存在法律法规划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余情况的职员;

  (八)已被各级党政机关断定为拟录用人选的;

  (九)参加江西省公安机关2016年度考试录用人民警察考试并入闱体检程序的,银行风险管理考点:组合风险监测

  此外,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与招录机关公务员有公务员法第六十八条所列情形的职位。(公务员法第六十八条规定:公务员之间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在统一机关担负双方直接附属于同一领导人员的职务或者有直接高低级领导关联的职务,也不得在其中一方担任引导职务的机关从事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和财务工作。)

自行添加内容
标签:
分类:旅游日记| 发布:admin7| 查看: | 发表时间:2016-3-20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2016年MBA考试答案-Q93317856 http://www.woziyou.com/blog/
本文链接:http://www.woziyou.com/blog/201603/566.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自行添加内容
All right reserved
Woziyou.com powered. Theme by Zjj86.com Designed by Gdwd.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