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MBA考试答案

教师证考试答案 天河外国语学校好霸气-南方都市报·奥一网

自行添加内容

    南都讯 记者梁艳燕 昨天,天河外国语学校与华南理工大学签订了优秀生源基地协议。

    至此,天河本国语学校(简称“天外”)已与多所海内外高校坚持接洽,包含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计量检定员考试答案,英国牛津大学等。该校还成为广东省内少数开设有北大、清华大学先修课程班的学校之一。

    昨天,天外与华南理工大学(简称“华工”)签署了优秀生源基地协定,华工招生办主任魏昉表现,今后将应用本身资源上风,组织教学、专家、优良学生到天外作学术讲演、作讲座;增强与天外在教导教养治理等方面的交流与协作。今年寒暑假,天外有20多名学生入选广州市英才打算,将到中大、华工等高校进行双导师制培育。

    天外校长崔海友先容,目前,学校已在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英国牛津大学树立基地,每年暑假,学生可被迫到上述学校修学。“这些国外著名高校专门为咱们的学生设计课程,学生每年有两周的时光到国外名校上课,并且跟其余国际学生一起,教师证考试答案,每班不超过30人,独特研学,博采众长。”

    崔海友称,学校始终致力于与高级学府的配合交换,为天外学子拓宽视线,在更高的平台上发展。目前学校已成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的“中国大学先修课程试点学校”(广东省仅有四席)。北大、清华大学先修课程各有八门,学生可依据本人的实际选修一门,36个课时修满后要通过大学测验,若通过则有北大或清华的自主招生资历,经济师考试答案

自行添加内容
标签:教师证考试答案
分类:博客动态| 发布:admin7| 查看: | 发表时间:2016-1-19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2016年MBA考试答案-Q93317856 http://www.woziyou.com/blog/
本文链接:http://www.woziyou.com/blog/201601/469.html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自行添加内容
All right reserved
Woziyou.com powered. Theme by Zjj86.com Designed by Gdwd.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