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MBA考试答案

www.zkycg.com 长沙一中岳麓中学2016小升初招生简章_长沙奥数网

自行添加内容

  长沙市一中岳麓中学是由百年名校长沙市一中与岳麓区政府为增进责任教育的平衡化发展、扩展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引领作用而精心打造的一所全新品牌中学,是一所高出发点、高水准的古代教育公办低级中学。学校秉承长沙市一中深沉的文明传统,谨遵“公、勇、勤、朴”的校训,坚守“育人为本,对学生的健康成长负责,职称英语考试包过;全面发展,为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基”的办学理念,构成“素质十个性、标准十翻新”的办学特点,为办成“治理高效、教育高质、省内一流”的三湘名校而不懈尽力。

  学校位于湘江新区的中心——梅溪湖国际功效区映日路50号,占地60亩,总计划48个班,2016年秋季打算招收12个(七年级)班,有关招惹事项作如下阐明:

  一、招生规划:七年级12个班,计算机二级考试答案,每班45人左右,八年级(2014级)招收少量插班生。

  二、招生对象:2016年小学六年级毕业生;2016年下期进入初三的优秀学生。

  三、报名前提:

  ①身心健康,无急性沾染病。

  ②小学阶段取得市、州、县、区级“三好学生”声誉的优秀学生;

  ③加入市、州、县、区级以上学科比赛获奖的优秀学生;

  ④成就在学校金榜题名的八年级优良学生;

  ⑤艺体专长特殊凸起的学生。

  四、报名方法:

  登录长沙市一中岳麓中学主页(



  五、录取措施:

  微机派位,学校推举,翻译专业资格考试答案,综合考核。

  六、收费尺度:

  学校严厉履行物价局政策,任务教导阶段免收“一费制”范畴内的杂费、课本费、功课本费。

  七、招生征询电话:0731—818208 00 杨老师 彭老师

  咨询时光: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 下战书14:00—17: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自行添加内容
标签:
分类:博客动态| 发布:admin7| 查看: | 发表时间:2016-1-12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2016年MBA考试答案-Q93317856 http://www.woziyou.com/blog/
本文链接:http://www.woziyou.com/blog/201601/428.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自行添加内容
All right reserved
Woziyou.com powered. Theme by Zjj86.com Designed by Gdwd.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