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MBA考试答案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答案 同试题同标准 技能大赛师生同场竞技(图)

自行添加内容

  

 

  11月20日,2015年度沈阳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车加工技术赛项在沈阳市装备制造工程学校开赛。

  3天竞赛时光里,来自沈阳及鞍山、铁岭等周边城市19所学校,共计100名师生将开展数控车加工技巧实践、实操等项目标同场竞技。选手需在5小时内,实现一个单件、三个批量件,精度请求要在0.02毫米以内,这不仅拼技术,更是拼膂力的实操竞技。

  当日下战书1点,实操环节比赛在装备制造工程学校实训车间正式开赛。24名选手身穿工作服,一边查看测验图纸,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包过,一边专一操作着精细机械,护师考试答案,精准地完成每一项操作。

  比赛试题根据国赛标准,联合企业出产实际设定,5个小时的比赛时间内,选手要完成一个单件、三个批量件,精度要求要在0.02毫米以内,相称于高等工的水准。进程中,除了对选手操作规程进行评判外,裁判还将对选手的职业素养进行评分,包含着装,护目镜佩戴,机床干净等。

  此项参赛选手中有25名是学校一线教师。同试题同尺度,师生同台竞技,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答案,不少老师都提前两个月开端备赛。“5个小时,光站着就是个体力活。”市装备制造工程学校数控专业老师李树新感叹,“和十六七岁的学生们同场比赛,除了拼技能还要拼体力啊!”

  作为今年技巧大赛的重要承办单位之一,沈阳市装备制作工程学校承办了数控、普车、焊接三个子名目,共计369名选手参赛。普车和焊接项目将于12月4日在该校开赛。全国榜样教师、沈阳设备制造工程学校金牌先生肖友才也将跟本人的学生同场竞技。终极,取得老师组第一名的老师将直接升级为沈阳市名师。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萧林熙

  图片由比赛地所在学校供给

自行添加内容
标签: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答案建造师考试答案
分类:张家界旅游攻略| 发布:admin7| 查看: | 发表时间:2015-12-1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2016年MBA考试答案-Q93317856 http://www.woziyou.com/blog/
本文链接:http://www.woziyou.com/blog/201512/120.html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自行添加内容
All right reserved
Woziyou.com powered. Theme by Zjj86.com Designed by Gdwd.net